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你我共同,助力慈善——第三届“思源杯”班级创业营销挑战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次数:353
     为推进思源文化教育实践基地的创新创业、体验参与,同时为弘扬慈善文化,提高学生们的创业营销能力,增加班级凝聚力。第三届“思源杯”班级创业营销挑战赛于423日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将一直持续至623日。

为了帮助各班更好的销售商贸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23日—427日在创业街(思源超市前)、食堂集中设置摆摊。每天中午11点半,参加营销的同学都准时到达,迅速布置好摊位,尽情地吆喝着,现场氛围霎时变得特别活跃,摊位售卖应接不暇,得到了不少路过的老师、外国友人、学生的积极响应。当然活动现场也少不了歌手的助兴,社团的参与。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意义深刻,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赞许,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积极倡导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校园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商贸外语学院

戴贾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