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端正入党思想,摆正入党动机——记商贸外语学院首次入党学习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次数:595

    商贸外语学院于1012日中午1230分在一号楼105教室开展了一场有关入党知识的学习会,参与本次学习会的主讲人商贸外语学院院长助理杨超老师。

 


图为:商贸外语学院院长助理杨超老师为同学们开展学习会

 

会议伊始,商贸外语学院院长助理杨超老师以三个主题作为切入点。一是入党的动机,二是为什么要入党、怎么能入党,三是想要入党做些什么。通过这三个主题正确的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思想。让大家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做出一个明确的定位。随后,杨超老师讲道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平时一定要努力学习,做到品学兼优,努力在各个方面做到提高,成为班级、学院的优秀学生中的一员,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这关系到是否忠诚地信仰共产主义,是否决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是否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本次学习会的召开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希望想要入党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继续保持热情,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做到全面发展,提高奉献意识,争取早日入党。为商贸外语学院创造更好的明天。

 

商贸外语学院

祝蕴蕾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