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青春伴我成长,梦想助我启航——中加合作旅游管理专业首届开学典礼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次数:624


商贸外语学院于1015日下午14点在联盟大厦2号报告厅内举办了旅游管理专业(中加合作)的首届开学典礼,参与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商外副校长Claude Brulé先生、国际教育中心主任Earnest Mulvey先生、国际合作部主管王政先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慧波、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和与本次典礼相关的与会人员。

 


图为 :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依次介绍参与大会的领导和嘉宾

典礼伊始,首先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慧波教授代表发言致辞。他提到旅游业是世界产业规模最大发展最为强劲的朝阳产业之一,随着旅游+互联网+大众创新的思想逐步迈入大众视野。我校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严以律己,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踏实前行。随后由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副校长Claude Brulé 先生代表讲话,他提到两所学院在教育上都有许多共同之处,教学上都充满了国际化。他通过加拿大亚岗昆学院的校训——将个人的梦想和希望变成终身的成功。鼓励学生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图为:加拿大亚岗昆学院的副校长Claude Brulé先生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长张慧波教授为26名新生们了颁发校徽与纹章

紧接着由代表教师、中加项目主管何越女士发言,她表示合作的工作项目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大家都可以圆满完成教学任务。随后她为新生提出来4项建议。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吸取经验,不断改进。


图为:学生代表王艺晓同学代表发言

最后,王艺晓同学作为本次旅游管理(中加合作)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大学里我们应该不断创新,多锻炼吸取经验充实自己,并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所规划。相信这次开学典礼结束后大家的内心都有了新的感触,希望大家可以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一起携手让商贸外语学院变得更加辉煌。

 

商贸外语学院

祝蕴蕾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