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张扬活力脉动生命为篮球喝彩——记商贸外语学院“团学杯”篮球赛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次数:548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潜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的原则,商贸外语学院于2018111日晚上八点在东校区风雨篮球场参加了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团学杯”篮球赛。参加此次比赛两大分院为商贸外语学院VS建筑工程学院。

 


图为:3号球员投球

 

晚上八点钟,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图为:三号球员猛地跳起来投球

 

虽然比分稍微落后,中场休息比分为23:25。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场边的啦啦队口号越喊越响,虽然比分稍微落后但是增强了自信心。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我方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得分,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图为:本场比赛最终比分

 

比赛接近尾声,虽然比分还是相差一点,但是球员们都不敢漫不经心。慌张的时刻就要来临!全队球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地抢断,尖锐的打破,联防守住了自己的场地。即使这样,我方球员还是以几分之差落后对方,可惜错失前三强。此次团学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系的友谊。

商贸外语学院

何陈意 文 / 何陈意 张梦莹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