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传扬义工精神,让我们义起同行——记商贸外语学院2018级义工大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次数:415

    商贸外语学院于1016日中午1210分在二号楼503教室举办了2018级的义工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讲人是商贸外语学院团委老师朱娟。


图为:朱娟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义工活动的相关事宜

大会伊始,贸外语学院团委老师朱娟首先为大家科普和解答有关思源基金和勤工助学的相关问题,她表示每个人都是义工大队的一份子,都在默默的为学校做奉献,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些都是社会实践能力的一种提升,不仅仅是一个单方面的给予,更多的也是一种互助。

 


图为:勤工部部助王玟介绍义工活动

随后,由勤工部的部助王玟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义工活动的具体内容,她提到所有申报助学金的同学都会成为商贸外语学院义工大队的一员,由勤工部带领大家进行义工活动,并通过一段短片讲述了日常生活中义工大队主要负责的具体活动项目。她说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义工活动,用行动践行义工精神。在奉献中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和快乐。


图为:2018级新生们正在听讲义工活动的具体项目

义工活动的本身就是为了提高义工们的自身素养而展开的,通过本次的大会大家都对义工活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强了新生们对义工服务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义工团队的凝聚力。相信在这次大会结束后大家都对义工这个形象有了深刻的印象,可以以更加积极地面貌对待这份工作,一起创造商贸外语学院更好的明天。

 

商贸外语学院

祝蕴蕾/ 袁哲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