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实战营销,为你的热情和坚持停下脚步!——商贸外语学院第四届“思源杯”班级创业营销挑战赛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次数:74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能力,商贸外语学院于1119日中午11点30分在思源街举办了第四届“思源杯”班级创业营销挑战赛。


 图为:工作人员为活动做准备工作


    在经过搭帐篷、搬桌子、摆放商品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之后,各班同学便开始进入激烈紧张的销售状态,他们斗志盎然地向路过的学生、老师、外国友人倾其所能地推销各自的产品,可以说是一个小型的,带有竞争性的销售活动了。有竞争才有进步,才有动力,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同学们穿上可爱的玩偶服,为顾客唱歌,满足顾客的小要求。巧妙的方法和同学们真诚的安利,确实吸引了不少顾客,同时提升了销售额。


 图为:应西3180班的同学向外国友人推销牙膏


最热闹的摊位就属应西3180班了,该班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语言优势以及热情,向不少外国友人安利了“花王”牙膏,其它班级的同学也同样热情高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营销,今天的的活动也接近尾声,相信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是收获满满。


 图为:同学们热情地向老师推销产品


 成功的秘诀有三:坚持!坚持!坚持!营销的过程中一定会面对拒绝,或许会被忽视,被打击,但只有坚持才有出路,或许你比别人多坚持一秒,你就说服了顾客。“思源杯”活动是为同学们而搭建,为了锻炼和展示学生贸易才能搭建的平台,“实践是最好的老师!”融专业实践和校园文化为一体,让学生能亲自体验营销,从中获取经验,这是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通过本次营销活动,同学们有颇多收获和体会。


 商贸外语学院

 陈月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