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乘风破浪 驰骋赛场——记商贸外语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451


为了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训练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保障我校运动会圆满成功。商贸外语学院于2018116日中午1220分在1105举行了运动员动员大会。


图为:校党总支部书记鲍芳芳总结注意事项


大会伊始,主持人袁千茹依次介绍了到场的领导与老师。校党总支部书记鲍芳芳老师,裁判长谢丽媛老师与分团委书记钱忆老师。随着国歌响起,全体肃静,跟唱国歌。大会上校党支部书记鲍芳芳老师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强,更远的体育精神,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并预祝所有的同学们可以取得良好优异的成绩。裁判长谢丽媛老师也总结了对运动会的要点,并且希望运动员们能以饱满的精神去面对比赛,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运动员们全体肃立)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的斗志,更明确了他们的目标,希望运动员们赛出自己的分彩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争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商贸外语学院

刘慧文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