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伯乐一顾,远求骐骥——记商贸外语学院小语种专业招聘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次数:399

商贸外语学院于1111230分在一号楼2楼大厅举行了商贸外语学院所有小语种专业的招聘会。


(招聘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本次招聘会,共有39家招聘公司,400余名学生应聘。此次招聘主要针对各个小语种的招聘,韩语,英语,日语等各种语言专业,各家企业也向各个招聘者讲解了当今社会就业趋势,以及有关语言类工作在现阶段的地位。在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老师们与就业服务大队也都积极的为大家提供服务。学生们手着简历,穿梭在各个公司的摊位面前,与各个招聘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主动了解各家公司的各种情况。招聘人员有耐心的一一与应聘者说明公司情况。在这次招聘会上不止有大三的应届毕业生,还有许多大二的在校生前来观摩了解招聘情况,为以后招聘提早做好准备。


(应聘者在认真填写信息)


本次招聘会不仅拓展了商贸外语学院学生的实习通道,也为学生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以便他们为日后更好的就业做准备。就业是每个人必须要经历的阶段,它是让你进入社会的桥梁,是让你融入社会的机会,是让你了解社会的方法。同时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本次招聘会中有所收获。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商贸外语学院

                                                              刘慧文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