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平凡的世界,不平凡的你——记商贸外语学院第一期读书会活动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4  点击次数:772



商贸外语学院于十一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在1号楼的玻璃房,开展了第一期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来自应西3180的韩浩男同学。

 

图为:学生听讲讲师讲课


本次到场的特邀嘉宾是来自商贸外语学院团委朱娟老师。活动开始主讲人韩浩男同学围绕着读书为快乐的主题,向同学们阐明自己的观点,通过以读书为乐趣把乐趣分享给别人的理念向同学讲解她对读书的深刻了解,以她独到的见解让同学们产生了相同的共鸣,使听讲者认识到读书带来的快乐,并且透彻了解“读好书,好读书”的观点。

图为:老师听学生的发言


经过对这本书的主要讲解和概括后,进入一个热身小环节,通过学生们的抢答,激发大家对学习的动力以及对读书的热情,更好的凸显这次活动的意义,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都很踊跃的回答题目,从中得出了感悟而后发表自己对自身人生的平凡与不平凡进行了剖析,深化了这次活动的主题。


图为:观题中的学生


经过一个小时的交流与讨论,可以看出他们对读书的热爱,此次活动也增强了他们对读书的兴趣,活动中饱满的精神面貌也凸显的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在读书的阶梯上更上一层楼,做最不平凡的自己。以学院“创业、创新、创优”的精神为标杆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前行,为学院争光争增彩。


商贸外语学院

潘奕如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