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记商贸外语学院“团学杯”篮球赛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4  点击次数:423


为了促进各分院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在1023日晚上730分,东校区的风雨篮球场举办了“团学杯”篮球赛,参加此次比赛两大分院为商贸外语院VS阳明学院。


 图为:比赛开场跳球


比赛开始前,参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后激烈的篮球赛正式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赛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


 图为:3号球员通过层层防守奋力投球


本次比赛由来自商贸外语学院的9号球员顾原夺得投球,第一个进球为商外学院鼓足了士气,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激情,通过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对伍做着付出。在接下来的比拼中,每位球员都全身心都投入到比赛中,每个进球的瞬间,现场同学无一不为之鼓掌、呐喊。



 图为:商贸外语学院参赛成员合照


最终,商贸外语学院以82:27的比分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此次篮球赛圆满结束,祝贺商贸外语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商贸外语学院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和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挑战自我,弘扬优秀的体育精神。


 商贸外语学院

 张晓蝶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