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群音荟萃,展现商外风采——记商贸外语学院外语角配音比赛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次数:393


 商贸外语学院于1024日下午六点在联盟大厦咖啡吧开展了商贸外语学院本学期首次外语角活动。


图为:主持人进行比赛开幕


 本次的外语角活动以配音为主题展开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大家被分为AB两组,先通过简单的小游戏进行暖场。随着互动的开展,选手之间也都渐渐进入状态。紧接着配音比赛正式开始,西语,日语,英语,中文各自 “施展”才华。大家采用各类影视剧里的经典独白进行比拼如美女与野兽、延禧攻略等,大家各个气势十足,力求完美。


图为:东帝汶选手配音


 在激励的比拼结束后,评委们经过长时间的讨论,最终决择出了优胜队伍,并对两队成员分别进行了奖励和惩罚。经过本次的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还锻炼了他们的口语能力,为下一次外语角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商贸外语学院一定会变得的越来越出众。


商贸外语学院

马沈煜 廖若楠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