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找准定位 机会为你等待——记商贸外语学院韩语企业宣讲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次数:762


商贸外语学院于126日中午午1230分在联盟大厦403教室举行了一场韩语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来自宁波非凡印务有限公司的陈立峰。


图为:主讲人宁波非凡印务有限公司的陈立峰


此次宣讲会主要是韩语专业的学生对自己应聘公司的背景进行深入了解。首先,陈立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业务涵盖面广泛,并对其核心理念、团队作风、企业作风做了充足的讲解。了解完公司的大致情况,陈立峰开始向同学们说明公司的应聘要求,主要从专业要求、学历要求和其他要求三方面展开,提到要全方面提升应职人员的综合素质,并对应聘的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陈立峰还积极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让同学们可以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公司情况。


图为:陈立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虽然宣讲会的时间十分短暂,但是同学们收获到的都是宝贵的财富。此次的宣讲会活动很好地宣传了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该公司进行一定了解。使同学们拓宽了就业渠道,明确了就业方向的大致轮廓,更让他们明白了在今后选择职业时该如何考虑,相信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商贸外语学院

/摄 李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