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商贸外语学院召开信息化教学大赛经验分享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次数:441


  3月7日下午,商贸外语学院在联盟大厦304本学期第一次教发分中心活动——信息化教学大赛经验分享会。叶霜霜、钱菁菁等六位获奖教师做了经验分享,院长董鸿安及部分教师到场聆听,副院长卢杭央主持会议。


  高职组获奖教师叶霜霜通过思维导图展示了备赛流程和一些重要环节,她表示要选好题,找准切入点,多和技术团队沟通合作,并展示了获奖作品;获得浙江省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的钱菁菁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备赛的全过程及参赛的一些注意事项。外语(小语种)组莫笛老师现场播放了微课视频,并从素材整理、脚本制作等前期准备工作做了交流。其他老师也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一些获奖心得,如注重教态发音、多听取学生意见等。到场老师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董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获奖老师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今年参赛的老师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仔细阅读分析比赛章程;二、选题新颖,思路清晰;三、鼓励专业团队合作。





供稿人:卢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