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我院应用韩语专业与韩国忠北大学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次数:590





  2019年2月25日,韩国忠北大学应邀来我校就应用韩语专业与韩国忠北大学之间的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


  外事处处长胡宇、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应用韩语专业负责人崔仙月与韩国忠北大学国际交流处黄载勋处长、留学部中国负责人李光华对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与沟通。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教师互派、教师访学、互换留学生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此同时,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交流内容等方面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围绕着办学理念与专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地沟通,并达成签订MOU、MOA。


  会后,黄载勋处长与应用韩语专业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黄处长介绍了韩国文化与忠北大学的办学理念等特点,现场反响积极热烈,学生们踊跃发言,对中韩文化产生了共鸣并对韩国文化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随后,黄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商贸外语学院、海天学院、艺术学院和图书馆,对我校的办学条件与软实力赞誉有加,对我校学生的学习能力及学习氛围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为两校的合作起到助推作用。


  此次韩国忠北大学与我校的国际洽谈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又一次成功拓展,为今后两校间的文化、学术交流等国际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为我校应用韩语专业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崔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