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助力企业实现“互联网+外贸”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联合恺英网络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9  点击次数:538

  “互联网时代需要年轻人的血液注入!”38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北仑跨境电商产业园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首个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阿里恺英外贸精英班”举行开班仪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负责人田琼芳老师表示,宁波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在宁波重要的合作伙伴,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北仑服务中心为北仑本地化企业提供一站式外贸整体解决方案的集团LBS战略服务中心,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做最高效的事。







作为阿里巴巴的一员,田琼芳老师及她的团队始终秉承阿里巴巴集团“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打造外贸的商业基础服务设施,助力企业实现“互联网+外贸”的转型升级




在开班仪式中,总负责人田琼芳老对未来45天做了详细的课程规划,同时为大家介绍了阿里班的班主任ROCK老师与李捷、陈晶晶、张誉含三位助教。班主任ROCK老师度被誉为“销售TOP、数据运营TOP”,他表示“接下来会与同学们一起实战45天,让我们将惊喜留到最后。”



此外,阿里班不再采用单纯的教师理论授课方式,而是由多年实战经验的企业老师们参与项目实战训练。培训方内容需要包括外贸直通车操作、RFQ询盘成交技能培训、全球旺铺的装修与设计、全网营销等,致力于为企业输送更多的跨境电商的专业人才。



在阿里巴巴工作的十年间,田琼芳老师带领她的团队不断突破自我,企业内团队进行销售额的数值进行PK赛,有奖有罚的规则大幅的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未来的授课中同样会对班级实施这样的制度,制定促进有效学习的方案。田琼芳老师在仪式中表示:“未来是属于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