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商贸外语学院骨干教师赴广西两所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次数:590

5月31日,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副院长吴安萍、旅游管理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骨干教师一行7人到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王敦,副院长卢睿,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莫颖、国际贸易系副主任杨素林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及国际贸易等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国际化办学、实训室建设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董鸿安院长向两所学校介绍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要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能够借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的优势特色与办学经验,互相学习经验,互相促进,推动本校发展。

会后,董鸿安院长一行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旅游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