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我校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在2019长三角 韩国语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564

近日,应用韩语3170陈丽瑶、应用韩语2180金晓媛、应用韩语3180林萱同学三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与韩国全北大学合力主办的2019年第五届“工商外杯”韩国语技能大赛。通过选手们一天的激烈竞争,我校学生取得了写作比赛第二名、演讲比赛第三名和歌唱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了个人的实力与风采,表现突出。

本次比赛涵盖了浙江、苏州、上海等长江三角洲地区的高职院校二十余所,比赛项目包括韩语写作、韩语演讲、韩语写作三个领域,为韩语专业和学生技能的发展、推动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我校应用韩语专业经过精心选拔,推选出优秀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应用韩语专业开设以来,一直秉承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促进学生韩语技能,也通过技能大赛,发现专业教学工作中的不足点,实现专业办学水平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此外,本次大赛的韩方合作学校全北大学作为综合性国立大学,办学经验丰富、实力雄厚,适合我专业欲进一步学历深造的广大学子,也为专业的国际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人:崔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