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对标找差距,赶超争先进 ——商外旅游管理专业赴厦门城院学习交流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次数:904

为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对标检视找差距、努力赶超争先进,1031下午商贸外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10人,在专业主任徐春红老师带领下赴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进行专业学习和交流活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系原主任喻荣春,教工支部书记刘严毅博士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国际化办学、实训室建设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内容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并重点就校企合作、专业群建设和学生竞赛指导进行了深度的探讨。随后,交流团成员参观和学习了该校智慧旅游实训室、酒吧实训室、茶艺实训室等,了解其建设内容、方案和流程,为我校后期相关的实训室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帮助。

会后,旅游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围绕对标检视找差距”,就当前旅游管理专业在教学、科研、育人、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了深度检视和反思,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双高”建设的新的征程中贡献属于旅游团队的力量。

                                                       撰稿人:丁镭

                                                       审稿人:董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