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赛前动员,争创佳绩——记商贸外语学院2019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次数:581

  1028日中午,商贸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103教室举行了2019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体育部骨干(左)陈诗霞(右)过苏

  

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充分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希望运动员们能在比赛期间积极参与,争取为商外赢得好成绩。  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体育部骨干向运动员们进行了各项指导与说明。骨干们还向运动员们介绍了各个时间段的比赛安排,确保运动员能及时到达比赛场地,并顺利完成比赛。参赛期间的安全问题也是大会中着重强调的一点,希望运动员们能将安全放在首位,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图为:商贸外语学院运动员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迎接挑战。相信在本次运动会中,商贸外语学院定能再创佳绩,勇夺桂冠!

 商贸外语学院

应宛静/文 应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