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领略华夏风采,弘扬阅兵精神——记商贸外语学院国贸3183、3184 旅游3181班主题团日活动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次数:511

为了增强团员的爱国热情和凝聚力。10月17日下午4点30分,来自商贸外语学院国贸3183、3184,旅游3181三个班级的同学们于图书馆四楼活动室开展了“领略华夏风采,弘扬阅兵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也邀请了19级团支书干部们前来观看。

 

图为:国贸3181的团员们

活动一开始,两位主持人带领大家奏唱团歌并且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片段,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事业建设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图为:团员们奏唱团歌

活动邀请了三个班级的学委分别上台分享自己这一年对于自己如何管理班团工作和团活动的心得以及对未来团事业的展望,并认真做了自我总结,同时也讲述了自己班级里面一些傲人的成绩,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图为:国贸3183 许鸿业

 

图为:国贸3184 庄毅诚

图为:旅游3181 施烨蔚

随后的娱乐环节,主持人邀请同学们用手机扫描投放在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参与摇一摇活动,便可赢得奖品,场面甚是欢乐与和谐,场馆里充斥着欢声笑语。临近尾声,来自国贸3183的学长们上台演唱了一曲《我的中国心》,更加振奋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图为:国贸3183班的团员们合唱《我的中国心》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青年团员们更加深入地明白了作为一个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并时刻以一个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团的精神勉励自己,更好地面对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



商贸外语学院,王梦媛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