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家
党建之家
新中国70年——记商贸外语学院二级党课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585

  2019年11月27日中午12:30分,商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号楼103教室召开二级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新中国70年”,由商贸外语学院党员教师鲍芳芳老师主讲,商贸外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授课。

图为:鲍芳芳老师讲授瞬间


  新中国成立已有70周年,自1949年成立以来,新中国走过70周年艰辛而又辉煌发风雨历程。党课开始时,鲍芳芳老师按照时间顺序一一例举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无论是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建成,还是抗美援朝的战争,还是南京长江大桥建成通车的创举,还是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的爆炸,这些成就无一不显示出我国正在蓬勃发展。

图为:学员们认真听讲


  那么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我们这些朝气蓬勃的青年,更要坚定为祖国美好明天做出贡献的决心。新时代属于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祖国伟大“中国梦”献一份力,尽一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