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家
党建之家
靠近党组织——记商贸外语学院发展对象答辩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次数:690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5:15,商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联盟725党员之家开展了对12月份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答辩的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一、入党积极分子阐述入党意愿;二、党员教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提问开始答辩。商贸外语学院副书记鲍芳芳老师主持本次大会,拟发展对象依次答辩。

图为:答辩现场


  第一项议程十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就一年来的个人经历思想成长等方面进行阐述第二项议程党员教师分别就积极分子的个人阐述进行提问并综合个人的学业表现政治理论基础工作积极性志愿活动参与等对参与答辩的对象给予评价本着追求质量而非数量优中选优的原则是对待党建工作的正确态度

图为:学生支部全体老师做评委


  此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党的规章严格要求自己。党员教师的评价,促使党员积极分子更全面地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思想觉悟也得到提高,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