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家
党建之家
崭新的开始——记商贸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次数:714

  2019年12月17日下午16:45分,商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号楼103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对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并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魏雷老师主讲,商贸外语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到会。

图为:魏雷老师讲话


  在大会上,魏雷老师提出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加紧学习,成绩是硬指标。同时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突出强调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该表现出能吃苦、敢吃苦的姿态,处处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地接受党组织的严格培养和教育。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除此之外,魏雷老师还强调了对志愿者时间方面的要求。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一年考察期内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为人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陈先资同学讲话


  在大会的最后,陈先资学长作为预备党员,向各位积极分子发出共同完成7S校园文明检查的倡议,引领各班级积极配合完成工作,推动商贸外语学院校园文明检查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校园文明检查不仅体现了提高自觉性的自我要求,也是党性修养的一次检验。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自律自省的意识,明确应该主动靠近党组织,自觉接受考察,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摄影 | 黄瑜洁

编辑 | 黄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