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家
党建之家
加强学习——记商贸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次数:663

2019年12月19日下午17:30,商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号楼103教室展开2019年四月份积极分子会议,此会议由商贸外语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魏雷老师主持,商贸外语学院2019年4月份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图为:教育大会现场


魏雷老师在此次会议中首先强调了作为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希望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首先要把学业成绩摆在第一位,成绩是强指标、硬指标,没有好的成绩是没有说服力的。对此,他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深刻认识到这一点,端正学业态度,摆好学子姿态,当下要做的就是准备好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个人荣誉既是能力的证明,更是对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的表彰。在大学期间凭借个人突出的知识技能水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仅是对积极分子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开展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有效方式。从群众路线出发,即只有做好了自己,才能服务好别人。其次,魏雷老师还指出志愿者活动作为一项道德指标而存在,是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方式。“不忘初心,志愿先行”也当成为每个积极分子对自己的基本要求,用实际行动贯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活动中融入社会、团结合作,在服务中磨砺自身、奉献爱心。


图为: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此次会议,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知识。自觉接受党的培养、教育,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有关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摄影 | 乐静怡

编辑 | 乐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