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云现场”——记国际学院为宁职61周年庆生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6  点击次数:651

   为了热烈庆祝宁职院建校61周年,2020426日,国际学院众多师生参与了这个在疫情期间特殊的“云校庆”。

426930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慧波博士准时做客第七期“校长云有约”,与7位青年学生代表就战“疫”故事展开了谈论,其中聊到了大家较为关心的:1.开学与放假时间;2.毕业答辩安排;3.就业帮扶等。这些都收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响应,节目播出最火热的时候,观看人数达到了3万以上人次。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慧波博士做客第七期“校长云有约”


   为了庆祝宁职院建校61周年,5位老师还一起动手制作了宁职院专属的庆生蛋糕,她们分别是:宣传部刘沪波老师、学工部黄波老师、国际学院叶霜霜、阮一红、钱忆老师。她们在校庆海报的基础上修改并确定了蛋糕图案,用翻糖纸在蛋糕上铺好了生日祝福的字样。


图为:老师们一起动手制作宁职院专属的庆生蛋糕


   通过这次活动,国际学院的全体师生对宁职院一定有了更深的情感。全体宁职人也将继续满怀信心,实干担当、再创佳绩。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国际学院

单陈辛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