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初夏之际相逢——记国际学院返校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次数:506

  长达四个月的线上学习告一段落,国际学院于202059日完成返校,返校当天国际学院董鸿安院长亲自到校门口迎接到校的同学并为同学们献上欢迎礼物,国际学院因你们的到来而生机勃发。


图为:国际学院董鸿安院长为到校同学献礼


这次返校事关重大,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国际学院副院长吴安萍老师在一楼餐厅和志愿者一起维持抗疫期间食堂秩序。


图为:国际学院副院长吴安萍老师和志愿者维持食堂秩序


为了营造稳定的校园环境国际学院于59日晚上18:00开展了团支书安全例会本次会议由国际学校党总支书陈之顺老师国际学校党总支副书鲍芳芳老师国际学院团委书钱忆老师介绍了返校后日常学习生活的规章制度并强调开学以后各班同学必须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开展各项学习、工作每日两次体温登记有体温超过37.3度的情况需及时汇报


图为:国际学校党总支书记陈之顺老师在会议中讲话


返校后希望同学们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做好自我防护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完成校园生活,并投入到学习中,把握好当下,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国际学院

程梦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