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记国际学院线上微团课活动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次数:609

202054日,五四运动101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特别是在这次疫情战斗中众多的“90后”挺身而出勇于奉献的新青年们,一字一句都关乎真情。


图为:总书记寄语青年


习近平指出,青春又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总书记的亲切寄语引起了青年的热烈反响,因此我校还组织了线上微团课,每个人都在认真努力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图为:同学们认真的听线上微团课


面对这次疫情,全国的青年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前线,这都展现了青年的担当。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国家的强盛需要青年的努力。领会五四寄语,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行动诠释青年的责任担当。

国际学院

田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