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为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宝贵的力量——记国际学院蓝海豚公益宣讲团线上宣讲活动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次数:544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尽的义务爱护周边环境就是对自己生活的负责为了增强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国际学院蓝海豚公益联盟宣讲团于528日下午230分对春晓街道三山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线上宣讲活动。



图为:主讲人正在讲解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商英3181陈丽,成员有商英3192周波、姚柯荣以及商日3192历泽耀。主讲人先从各种类别的垃圾说起,再通过观看视频将视频中的垃圾进行分类,让同学们从实践中记住垃圾的分类类目,随后通过一个小测试将屏幕上列举的垃圾进行分类,通过与同学们进行“云”互动进一步巩固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最后通过一组组图片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垃圾分类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倡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做好垃圾分类。节约用纸,杜绝浪费,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

国际学院

张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