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疫”起学习,遇见更优秀的自己—记国际学院最美网课笔记征集活动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次数:481

    为了贯彻“停课不停学”弘扬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图书馆联合国际学院以及艺术学院举办了线上“最美网课笔记”征集大赛。此次笔记征集大赛时间总共为六天,同学们通过邮箱的形式将自己的笔记上传,通过展示以及初步专业审评后进入公众投票阶段,评选结束后将在图书馆举办“最美网课笔记”优秀作品展。


期间,每位同学都积极参加征集比赛,分享自己上课时所记录的笔记,在记笔记的同时也让学习成为了一件不是特别枯燥的事情。



图为:旅游3181付静瑶的笔记

图为:商英3194汪佳瑜的笔记

   通过这次的笔记征集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会感到枯燥,也让同学们在边听课边记笔记的同时,帮助自己理清了思路,在之后的复习中更好的了解知识要点,提高复习的效率,使更多的时间能被自己分配。

                                 国际学院 

张民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