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文明校园行动,我们即刻行动起来 ——记国际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次数:496

      今天是202061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规范行为,国际学院特此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宁职学生行动起来,做个文明的宁职人。

文明是不乱扔垃圾,看见垃圾可以随手放进垃圾桶中;是排队打饭时整齐有序,不插队;是不随意践踏草坪,爱护植物;是有序停放车辆,不乱停车……保护环境需要从身边做起,从眼前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走在路上,不要随手扔垃圾,应该把它放到该去的地方。在食堂里,同学们应该自觉排队,食堂不是竞技场,无需后来者居上。以规矩定方圆,以品德助人乐,请大家自觉排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请牢记: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在停车的地方,同学们不要乱摆放车辆,不仅会给别人带来不便,也有可能给自己造成麻烦。

图为:呼吁大家保护环境


图为:呼吁大家爱护花草


学校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同在一片蔚蓝天空之下,让我们一起积极行动起来,用文明谱写青春之歌,携手共创美丽的校园。只要每个人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明校园就会名副其实。希望明天会更加美好!

图为:呼吁大家杜绝浪费


图为:呼吁大家自觉排队


通过这次呼吁活动,我们应该明白身为一个大学生,要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明有礼。小小的一个举动有时候会有大大的改变。

国际学院

单陈辛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