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记国际学院抗疫志愿者表彰会议暨校外指导师聘请仪式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次数:545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宁波北仑玉兰社区主任在党员群里招募志愿者开展线上疫情普查工作时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钱忆老师立刻带领18名学生组织公益服务队开展6500户居民线上电话排查为了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国际学院于522日中午12:45在联盟大厦725开展了抗疫志愿者表彰会议暨校外指导师聘请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成员有:玉兰社区主任 邬晓红玉兰社区社工 俞焘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鲍芳芳老师 国际学院团委书记 钱忆老师蓝海豚公益联盟18位志愿者



图为:表彰会议活动现场


邬晓红老师在会议上讲到非常感谢那些在寒假中付出行动的志愿者,同时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用温暖的志愿服务为人们筑起守护之墙,随后邬晓红主任给蓝海豚公益联盟成员颁发了志愿者证书,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图为:邬晓红主任给蓝海豚公益联盟成员颁发了志愿者证书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还进行了志愿者活动校外指导老师聘请仪式,由鲍芳芳书记给邬晓红主任递交聘书。


图为:鲍芳芳书记给邬晓红主任递交聘书


最后由邬晓红主任给蓝海豚公益联盟,授予了一面锦旗,感谢整个团队为玉兰社区在抗疫期间做出的贡献这是蓝海豚公益联盟第一面锦旗,也希望往后的锦旗会越来越多。


图为:邬晓红主任给蓝海豚公益联盟授予一面锦旗

国际学院

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