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诗颂心灵,抗击疫情——记国际学院五月心理主题活动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次数:527

    一首简单的小诗一次情感的旅行为了提高广大学生对自身心理状态的关注增强在校大学生对自身心理问题的认识国际学院团委心理部特别策划了“诗颂心灵 抗击疫情”活动


图为:旅游3191章道想所写的诗歌(一等奖)


本次活动主要的目的是:1.致敬英雄——武汉爆发新冠疫情,白衣战士坚守阵地,千万市民积极响应。2.致敬诗歌——诗歌往往具有某种神圣的光环,唤醒一种崇高的精神。3.正视自身——用诗歌表达自己的情感,解放内心释放自我。4.丰富内心——让生活处处充满诗意,丰富我们的内心世界。活动主要通过原创征文和短视频的征集进行。

图为:商日3181余佳俐所写的文章(一等奖)


一切的艺术与美都属于年轻的心灵当代诗坛缺乏一个能够深入触动年轻人心灵的核心支撑点当代社会许多年轻人面对快节奏的生活感到无所适从和青春迷茫年轻人的叛逆心理和独特个性越发彰显通过这次征集作品的活动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摆脱生活的苦恼微笑着面对每天的生活!

国际学院

单陈辛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