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向未来看齐,为未来加油—记国际学院旅游企业宣讲活动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次数:497

    为了让旅游专业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情况以及增强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国际学院于529日下午348分在联盟大厦312教室举行了旅游专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人是来自宁波轩和文旅企业管理企业有限公司行政人力中心的负责人陈怡。



图为:主讲人陈怡


首先,主讲人通过讲述企业的使命“为客户提升业绩,为自身保障价值”入手,随后也讲了公司运营策略、人才要求和员工福利等等并提醒同学们因为疫情的原因对每个企业都有点影响,让同学考虑好以后的就业方向,慎重选择就业企业。



图为:游专业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宣讲会


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进行了解,陈怡也邀请了值班经理魏媛媛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魏媛媛都一一作出了解答,让同学们对企业情况有了更好的了解。



图为:魏媛媛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有了心中奋斗的目标,为以后走上社会迈入工作岗位做好了铺垫。

 国际学院

 张民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