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未来,敢想就能实现--记国际学院线上企业宣讲会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次数:562

    为了更好地拉近同学们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国际学院面向全院同学于612日中午1215分举行了线上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宁波亿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孙杨飞。


图为:主讲人为同学们播放企业宣传片

宣讲会开始时,主讲人先是通过播放一段企业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她通过一组组图片详细说明了各个团队以及开会形式。她说:“一对一的指导可以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团队。”之后主讲人讲述了企业的六项精进大纲并从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最后,主讲人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构架、发展前景以及薪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确立自己以后的目标,为这个目标努力并进入一家好企业。

图为: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六项精进大纲

图为: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构架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多了一份实习选择也让同学们知道了确立努力的方向以及目标的重要性,相信每位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向自己所想的未来靠拢,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国际学院

张民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