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做好职业规划,展望美好未来——记旅游专业宣讲会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次数:728

    为了增强旅游专业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求职方向的理解国际学院于61014:54分联盟312举办了一场针对旅游专业同学们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人是来自宁波石浦生大酒店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黄敏飞

图为:宁波石浦生大酒店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黄敏飞

宣讲会开始,黄助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概况及其发展历史随后她向同学们讲述了酒店接待和企业活动例如接待外宾和企业内部举办员工活动并通过一系列生动形象的图片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同时也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员工福利以及酒店职位状况,在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制度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图为:参与此次宣讲会旅游专业的同学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专业的求职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同时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程希望同学们在将来就业过程中有清晰的目标,创造出青春力量收获美好未来。



国际学院

程梦婷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