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6  点击次数:1643

    宁职院2020届毕业典礼于66日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举办,由于疫情的特殊性,只有部分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来到了现场。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慧波、校党副委书记马苗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葛晓波、副校级领导齐小萍、副校级领导邵坚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晓波。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此次典礼的第一项议程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大屏幕上开始播放2020届毕业主题视频;典礼第二项议程是邀请学生代表—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3172班的王力同学发言。典礼的第二项议程由张慧波校长亲自为毕业班级颁发毕业证书,并与毕业生们一同合影;典礼的第三项议程是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邱璐轶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的希冀与祝福。典礼第四项议程由张慧波校长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典礼接近尾声,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宁职院特地为毕业生做了一个毕业蛋糕,并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

图为:邱璐轶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图为:张慧波校长发表致辞

最后,本次典礼在校歌《向着太阳启航》的歌声中结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以青春为桨、以梦为帆,尽情地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国际学院

汪慧/

汪慧 程梦婷 朱玫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