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云竞赛”决赛落下帷幕——记国际学院语言云竞赛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次数:630

   2020618日下午130国际学院语言云竞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主题为“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分为英语组、德语组、日语组、韩语组、西班牙语组、旅游管理组,既展示了宁职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宁职学子对国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悟和抒发情感的平台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更好地展现青年面貌、青年风采、青年力量


图为:旅游管理组比赛现场


比赛氛围紧张激烈,尽管语种不同,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精选准备,每位同学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将自己的努力付诸于行动,信心满满地在讲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将美好倾注于话语间,表达了自己心中最诚挚的祝愿,为早日战胜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祝福。


图为:西班牙语组比赛现场


图为:日语组比赛现场


文由心生,心同此声,抗击疫情,你我同行。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要对战胜疫情坚定信心,抒发对祖国强烈的热爱之情。表达出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的敬畏之情,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加油打气!


国际学院

徐丹娜/

摄影/国际学院宣传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