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劈波斩浪,再创辉煌——国际学院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来 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次数:804

114日至6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国际学院的同学们奋力拼搏,团结互助,展现了国际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和精神品质。


图为:国际学院看台啦啦队在为运动健儿喝彩


为了能在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上有良好的表现,国际学院体育部和文艺部精心组织方阵人员进行训练。11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来自国际学院的“炫彩丝路”方阵和德韩旅游、商务英语、商日应西三个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踏过百米赛道,向大家汇报了他们近些天来努力训练的成果。

在本次运动会上,来自国际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不惧挑战,在田径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其中,来自我院的德韩旅游代表队更是斩获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国际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国际学院的看台上也是欢呼声、加油声连成一片,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体现了国际学院良好的赛事精神。


图为: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现场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即是对我院学生体质素养的一个考核,更是锻炼竞争与合作意识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继续保持敢闯敢拼的精神,向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前进。


国际学院 王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