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国际学院各专业始业教育——未来,期待更优秀的你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次数:647


 为了帮助新一级的同学们更快地适应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身份的转换,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国际学院于1015日上午,举行了新生始业教育典礼。

 来自国际学院各个专业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校史、专业、学科及未来发展等各个方面的介绍,结合相关PPT文件,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专业课程的目标及所需学习的课程内容。相关专业老师还邀请到了往届专业同学及校企合作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了校园生活、专业课程设置及毕业生的就业相关方面的问题。


:国际学院2020级新生


:国际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主任周丽


 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学校步入社会的一个过渡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学到更多未来规划方式及沟通技巧,为步入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