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示范引领谱新篇——国际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次数:51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条例》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1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岑咏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杭央主持。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萍同志代表上一届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作了《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计划。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采取差额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袁建萍、董鸿安、卢杭央、吴安萍、卢薇薇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之后又召开了各支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大会最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岑咏老师发表讲话。岑部长肯定大会组织的严谨、规范、有序,指出了国际学院党总支在过去三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国际学院党总支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带动作用。三是凝心聚力、埋头实干,全面推进学校中心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带领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卢杭央

审稿人:袁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