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国际学院召开本学期专业建设工作业绩汇报会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次数:634

为提升专业建设品质,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 12月2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联盟报告厅(三)召开了本学期专业建设工作业绩汇报会,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阮一红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学院6位专业主任及2位教研室负责人按据2020年分院双高校建设任务书,对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信息化水平、技术技能创新等方面完成情况和相关举措一一进行阐述,对在双高校建设任务中未完成或推进困难的项目进行分析总结,提出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明年的双高校任务建设作出规划。董院长指出,今年分院各专业在教学、科研、信息化、国际化、校企合作等各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对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他表示,2021年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之年,我们要做到“紧盯引领、强化支撑、突显高成果、彰显强项、体现特色”。老师们必须要学会思考、动起来,尝试新办法、新措施,找到各种资源、利用好各类平台,结合专业特色总结提炼成果。

最后,吴安萍副院长对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并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