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深基层,入社区,共生情---国际学院开展“为学生办实事”主题活动
来 源:国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次数:498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3月31日中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萍带领部分教师开展了“深基层,入社区,共生情”主题活动。

教师们两人一组,走访了分院学生公寓楼,重点围绕安全稳定、专业素养、学习习惯养成、垃圾分类、防疫防控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教育和引导,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做好春季各类传染病的预防,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科学的垃圾分类等等。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住宿以及日常生活等诸多方面的情况,耐心解答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并且叮嘱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学院的辅导员们、班主任们、专业教师们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走访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对于宁职大家庭的归属感。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萍表示国际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师定期走访寝室制度,只有深入基层,走进公寓,服务学生,才能真正做到想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需,真正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讯员:常宏殷

审稿人:袁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