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第九届“明德杯”辩论赛国际学院选拔赛7进4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次数:359

  唇枪舌战,辩的是赛场上的硝烟,口若悬河,理的是如非曲折。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明德杯”辩论赛国际学院选拔赛于本周五联盟大厦406412教室举行74选拔赛。评委由学生会干部和上届比赛的获奖者组成。

选手们经过了前几轮的比拼,在比赛前准备工作越来越充分,笔记也做的十分详细。选手们“战前磨利刀”在比赛中大放异彩。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你争我辩,妙语横生。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深深吸引着评委们的目光,辩论结束后,评委们对于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希望可以帮助选手们提高辩论技巧。经过评委的讨论,最终一致决定了晋级选手。

这场74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迎接晋级选手们的将是更残酷的竞争。但功夫终将不负有心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可以取得最傲人的成绩。让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国际学院  陈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