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巧辩泱泱理,博论谦谦情——第九届“明德杯”辩论赛国际学院选拔赛19进9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410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明德杯”辩论赛国际学院选拔赛于1125日在联盟大厦406412教室陆续展开。

  双方辩手早早的坐在指定的位子上严阵以待。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拉开帷幕。

  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并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比赛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盘问环节,双方紧紧抓住对方陈述词的不足展开激烈交锋;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

  精彩辩论会场面热烈,耐人寻味会场上一方出口成,一方语惊四座,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谁也不甘下风。辩论状态极佳辩论场上有许多“铁齿铜牙”现身,这让赛事颇有看点。辩论让评委感到震撼观众赞赏的目光汇聚到会场。

  最后评委们根据各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公正客观地评价由主席宣布了比赛结果。第九届“明德杯”辩论赛国际学院选拔赛199完美收官。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学生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国际学院 文/玛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