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北仑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皮划艇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5  点击次数:369

   为增强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整体志愿实践活动水平,国际学院于1025日在爱尚梅山湾皮划艇基地,进行了北仑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皮划艇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经过约半小时车程抵达皮划艇基地,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地开展工作。赛前,志愿者们将皮划艇和救生衣搬运到指定的地点,以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地进行。随着参赛人员的陆续抵达,检录点、签到点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式顺利举行。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帮助固定赛事专用皮划艇,辅助参赛选手登上皮划艇,确保比赛的成功进行。比赛进行中,一部分志愿者帮助选手们录像,为赛后选手对比赛结果的争议提供了证明依据,显示出了赛事的公平公正。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比赛结果全部出炉。负责闭幕式的志愿者们备好奖牌和证书在领奖台旁负责协助,本次志愿活动到这里全部结束。

此次比赛在国际学院志愿者们的见证和志愿服务下圆满落幕,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能够体会到志愿服务的真谛,在不断的奉献中收获快乐。

 


国际学院 王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