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第九届“明德杯”国际学院半决赛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次数:340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1130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明德杯”辩论赛国际学院半决赛于联盟大厦406教室和412教室有序展开。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立论陈词首质驳论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正反方辩手就各自的辩题展开论述,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辩手们争锋相对,侃侃而谈,迅速将比赛氛围上升到白热化阶段。选手们出色的表现给在场观众与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掌声不断。在总结陈词阶段过后,评委们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建议,并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此次辩论赛不仅提升了选手们的个人能力与技巧,也增强了团队间的默契度,希望选手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际学院  王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