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弘扬志愿精神,深化实践育人 ——国际学院“忆米阳光”工作室清明“寻宝”活动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4  点击次数:385

为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美化景区环境。43日至5日,来自国际学院“忆米阳光”志愿服务工作室的同学们趁着清明小长假,来到九峰山和北仑区植物园,展开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寻宝”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手套和钳子,人手一个垃圾袋,沿着景区游步道一路向前,逆人流而上。一边走一边搜寻沿途的垃圾,在爬山途中,志愿者们互相鼓励,齐心协力地向着高处的垃圾发起冲锋。经过志愿者们一段时间的辛辛勤工作,景区变得干净了不少,志愿者们也纷纷收到了游客们的举手点赞。

 “忆米阳光”志愿服务工作室负责人钱忆老师表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雷锋精神是工作室积极响应的号召,作为北仑志愿服务工作的青年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



国际学院 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