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追忆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 ——国际学院开展红色主题系列影片观影活动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次数:410

为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红色精神主旋律回顾党史百年奋斗历程,4151800,国际学院1号楼前空地举行观看弘扬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展红色主题系列影片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影片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交流探讨,抒发了自己的感慨与赞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深深地祖国的日益繁荣以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而感到自豪。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繁荣富强、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国际学院 莫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