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Zoom连接你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韩语方向”组织学生聆听韩国教授线上讲座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次数:477

11月18日,国际商旅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韩语方向邀请韩国又松大学韩国语教育院任明玉教授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旨在促进学生的学习兴趣,了解中韩文化符号及其背后的象征意义并思考如何应用到实际工作岗位和工作任务中。

主讲教授任明玉教授,从事韩语教育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也曾留学台湾多年,熟悉中国文化本次讲座从中韩两国的文化差异作为突破口,结合生动的事例和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和明白两国文化的差异点和共同点,以及如何实现跨文化交际等问题,并思考如何融合自身专业知识,提升和丰富专业技能。

鉴于目前全球疫情形势的严峻性zoom平台实现了同学们和韩国教授的线上连线。学生们表示通过讲座内容,学习到了不同文化的内容和特点,对自己的专业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有了更为明确和清晰的目标,并达到了促进交流、相互学习、丰富专业知识的效果。专业也将积极为学生们搭建相关平台,加深和巩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


崔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