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国际商旅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次数:38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国际商旅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建萍主持,北仑区委党校池林刚老师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池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从找到“民主新路”,到坚持“两个务必”,再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池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把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传递下去,引导全体党员能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传承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实干担当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时代答题人。

入党积极分子郑程程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大家对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奋斗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吴艳艳